[歌詞] DEAN - Instagram

translated by thanatosfe


我知道明天要來了
但我無法放下手機
睏意說他不想來 yeah
我又在玩instagram instagram

厲害的人數也數不盡
有人說他去哪裡玩了
我沒按下喜歡
因為好像只有我這樣
在那Instagram Instagram裡面

問題啊問題是
這整個世界裡
盡是一模一樣的情歌

無法觸動我
在這夜晚中
想法實在太多

好複雜
一有機會就改變
我不玩了
這該死的資訊化時代
確實是很不對
最近好像了解越多
就越覺得孤單

生活越過
越覺得困難
是否只有我這樣

除了夜店之外
除了電影之外 好像沒有其他
最後只能回到社區

我的心裡有個洞
無論用什麼都無法填滿 yeah
此刻我彷彿正在沉沒
沉入這四方形的大海中

問題啊問題是
這整個世界裡
盡是一模一樣的情歌

無法觸動我
在這夜晚中
想法實在太多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all night
就這麼把時間浪費
在那Instagram裡面

Lonely lonely so lonely
是否原本就這麼累
no way no way 
這回應裡面
是個與我截然不同的世界

無謂地
上傳的照片
我隱藏其後的真心
沒有一個人明白
我又在徘徊
在那Instagram裡面

對啊 你最近怎樣
還是睡不好
剪了這短髮真的很好看
但我不會按喜歡
因為似乎有點可笑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嘟嚕嚕嘟
all night
就這麼把時間浪費
在你的Instagr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